只是一个独自走在陌路的失忆者。
sina@铅白旧忆
微信公众号:morpheus_l

     这是今年寒假出去拍片第一个不认生的小姑娘,看到我拿着相机对着她的时候,就不停的在旁边的石坡爬上滑下,过了一段时间后就过来指指我的单反,意思是想看看帮她拍的片子如何,我给她看完之后,就跑去旁边的桌子那里和我玩起来捉迷藏,不停的跑来跑去,然后又过来指指单反让我给她看照片.....换牙期的的小姑娘,和其它孩子不一样,一看到我拿起镜头就拼命奔逃。

我还是那句话,纪实最大的乐趣就是:

因为你永远不知道

在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人

来带给你惊喜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5 )

© MorpheusL•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