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个独自走在陌路的失忆者。
sina@铅白旧忆
微信公众号:morpheus_l

宝华梯田(图多慎点)

2014年2月  宝华梯田的片子,好像时间过了好久了。。

(事实证明我还是适合修单图,组图修的太不认真了。。)

拿起单反的第0.5年,跟着我摄影启蒙导师--我叔叔 去了趟红河州,避开了元阳梯田,去了另一处梯田----宝华。

一路疲惫,第一眼见梯田时候的印象就是,规模真是大。

到的时候是下午,就开始不断地踩点,寻找好的机位,一路停一路拍。

日落前的光照亮了树尖以及一部分的山坡

路途中的小树,和背后的深蓝色的水形成了对比。

第一次拍星空,第一次合成星轨

以及清晨日出

小房子

以及多彩的梯田

遇到的人


很多的想法现在都只有淡淡的印象,所以图片之间没有加入太多的文字,就像晚上看星星轨迹推算几点可以拍到银河,早上起来等待三四个小时去捕捉转瞬即逝的光线和风景。记不清很多细节,不过还是有很多记忆深刻的细节。

这应该是我喜欢上拍风景的一次旅行,在茫然和没片子积累的时候,很幸运的去了一次梯田,所以也很感谢我叔叔,也是个大师,发现也只有他可以毫不避讳的把一切摄影心得告诉我,于是那次旅行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
摄影一途,没有捷径可言,多拍多想。

这组片子也算拖了那么久了,发了就好了,也算今年的第一个总结。

可以发现出片率好低,所以这也是不断进步的一个过程。


评论 ( 93 )
热度 ( 546 )

© MorpheusL•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