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个独自走在陌路的失忆者。
sina@铅白旧忆
微信公众号:morpheus_l

2014总结,片子并不是最好的,但是对我来说意义最大的

p1. 玩了一年非自然景观的镜面,刚开始纯粹只是因为前景不好,但是天空颜色十分棒,于是就上下翻转处理了,结果就是简单粗暴让画面变得比原来好看。这一组图叫它   镜面世界

因为,镜面的世界,终究只是倒影。看得到你的身影,却触摸不到你的未来。

告诉自己,该放下过去 去珍惜现在。

p2.择一城而终老,忘一人而伤城。

拾起阳光撕裂那一寸的幻觉,然后用来忘记。

一见如故,再见陌路。

小城故事,属于不同的人。

p3.樱花季

时间悄然而过 
樱花又开了 
你去了哪里

p4.旅行的意义就是把原本生活里的东西和自己暂时的放下,去体验去享受新的人生过程。

p5.泸沽湖晨,安静,放下所有不安和疲惫。

p6.其实这就是纪实的最大乐趣

因为你永远不知道

在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人

来带给你惊喜

p7.孤

p8.对流星许愿,其实明知道不可能,只是安慰自己最近的焦躁不安,让自己能再平静的去看待周围的事物。

p9.爷爷家门口的猫。喜欢猫已到不可自拔的地步。最大的梦想,就是以后养一只猫,帮它拍照。

p10.在寒冷的冬天,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告诉自己,今年又是一个暖冬。拿起单反的16个月里,感动,快乐,记录。

2015,期待遇见。
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891 )

© MorpheusL•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